不会讲话bot

黑云压城城欲摧。

占tag歉。

不好意思,昨天吃了橙子小姐的瓜我又来开麦发言了。仅针对你们认为她打错tag这一问题,进行一个科普(?)。其他我不发表任何评论。

说她打错tag的人麻烦仔细品品乙女到底是什么意思。那么首先我们就要来了解一下

——究竟何为女性向?

简单来说,其核心是以女性群体为目标受众,针对女性需求而开发的IP(作品)

而如今国内最为常见的误区,便是将女性向直接等同于腐向/乙女向。这是一种非常值得挨打的观点。

以上来源知乎:Shin Van

而女性向向分为:腐向、乙女向、百合向和一般向。一般向则将前面三种也包含其中。

然后——乙女向究竟是什么?

“乙女向女性向作品:

主角(女性)与男性角色发展恋爱关系的作品。

其中可细分为:

①一般向乙女:主角(女性)与单一男性角色发展恋爱关系,有潜在的男性恋慕者角色。初始体裁以漫画居多。

②后宫向乙女:主角(女性)与任一男性角色皆可发展恋爱关系,主要登场角色大多数为男性。初始体裁以游戏居多。”

(来源知乎,作者同上)

这就是一般我们写的乙女,没错吧?

那套入ABO呢?ABO又是什么?

别的不讲,我很明确的告诉所有发表“有本事凭空长一个*出来啊”的人。女性ABO也是有*的。(这里的*都知道是什么意思我就不明讲了怕被屏蔽。TT)

我不管你是什么女a男o,女o男a,女b男b,还是其他更多的什么,他们,这些东西都是属于“乙女”这个范畴之内的。不扯什么日本是不是这样,我混的另外几个乙女圈也经常有人写女a男o,他们就是打错tag?

答案应当是:没有。

他们写的都是“主角(女性)与男性角色发展恋爱关系的作品”。

就是一个吐槽外加科普。发言有些语无伦次。评论区不要暴躁发言,谢谢哈。如果我有说错的地方欢迎指正。TT

评论(7)
热度(11)

© 不会讲话bot | Powered by LOFTER